雨水侵蚀路面 宝安紧急“补坑”

宝安道路养护应急队在107国道上抢修坑槽。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王翼文/图)每逢雨季和台风天气,经过雨水长期浸泡的沥青路面就会产生路基沉陷、坑洼、裂缝等病害。9月21日起,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紧急启动“补坑”行动,对全区因雨季雨水多产生的路面坑槽进行及时修补,截至目前,已完成处理机动车道坑槽1241处。

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组织各道路设施养护单位,按街道片区成立了3班倒养护队伍,安排专人跟踪负责,实行24小时应急巡查,对辖区重点路段由每天一巡提高到每天二巡,对路面产生的坑槽及时进行抢修。自9月21日至今,全区累计出动428人次,车辆93台次,处理路面坑槽1241处,约2500平方米。对于出现坑槽的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同步修复,目前已完成修复671处,约1011平方米。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