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老兵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邱丽霞)“我是军人我先行,我是老兵我担当!”9月26日上午,新安街道灵芝园社区退伍老兵们,穿着橄榄绿、套着红马甲,在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作出新贡献。

当天上午,“退伍不褪色垃圾分类我先行”系列活动在灵芝园社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灵芝园社区红星志愿先锋队成员蒋光磊代表上台发言。蒋光磊表示,退伍军人会永葆军人本色,努力在生活中发挥正能量、传播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成为“垃圾分类新风尚”有力推动者。随后,灵芝园社区党委书记刘芳琼为退伍军人代表张韬授旗。张韬不仅是一名退伍参战老兵,同时其经营的西江风味馆也是社区“灵芝味道”饮食联盟的成员单位。接过“退伍不褪色垃圾分类我先行”旗帜,张韬非常激动并把这面旗帜带回餐馆,插在门口显眼处,将餐馆作为“退伍不褪色垃圾分类我先行”服务阵地,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更多人践行垃圾分类,守护深圳蓝天。

在各老兵的积极宣传与带头下,社区居民纷纷加入垃圾分类的大队伍,并积极参与现场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从垃圾分类小游戏、歌颂党恩猜红歌、打靶归来等小游戏中寓教于乐,学习知识感受文化,共创和美灵芝园,为宝安文明及环境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