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开展爱卫宣传 切实保障市民健康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莫潇 周群光)4月是宝安区第5个“清洁宝安月”、深圳市第33个“清洁深圳月”,也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扎实推进新一轮环境卫生清洁行动,4月26日下午,燕罗街道爱卫办联合山门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倡导每个居民都参与进来,做好卫生大清扫,清理卫生死角、垃圾杂物,疏通沟渠及“四害”孳生地等,共同净化绿化美化家庭和公共空间,活动吸引了120多名社区群众前来参与,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蟑螂药500包,粘鼠板500块,驱蚊水500支,电蚊拍100把、杀虫气雾剂100支。

接下来,燕罗爱卫办还将继续在其他社区开展类似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社区群众了解爱卫知识、增强爱卫意识、树立爱卫信心,为防控相关传染病发生与传播,保障市民健康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