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调研新桥街道青年发展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陈慧婷)为推动落实我区作为首批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试点实施方案,4月24日,团区委书记朱锐带队前往新桥街道调研青年发展工作,街道群团工作部部长余介方、街道团工委书记林新苗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锐一行首先来到汇聚新桥107创智园调研青年创业就业情况及团属阵地建设,肯定了街道团工委“两新”团组织建设工作及汇聚新桥107创智园扶持青年创业的系列举措,对园区青年之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用好、用活园区青年阵地,做好复工复产服务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桥街道团工委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化“两新”团组织建设,截止4月24日,新桥街道团工委已建设68个“两新”团组织,发展“两新”团员300余名,2019年开展“两新”团员专项系列活动5场,疫情期间为辖区“两新”团组织派发口罩4000个、酒精35000毫升,切实服务“两新”青年团员,助力“两新”企业复工复产。

随后,朱锐一行前往万丰湖湿地公园、新桥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市民广场调研青年相关活动阵地与文体项目,对打造青年“10分钟文化服务圈”、“相亲角”等青年服务项目表示肯定。

最后,朱锐一行参观新桥街道义工联合会,听取新桥街道团工委工作汇报。会上,朱锐对新桥街道团工委落实《宝安区关于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实施方案》的相关举措表示肯定,要求结合现有资源与地理优势,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优化青年成长成才环境,引领新桥青年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为宝安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