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创文专题文艺快闪走进聚福社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贵)8月23日,福永街道在聚福社区万福人家小区举办主题为“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文艺快闪,以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福永万福民工街舞团用文艺“快闪”的艺术形式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宣传,通过歌舞、小品、情景剧等节目,向广大市民传递文明。活动中,该街道还把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主题内容巧妙地融入到有奖竞答环节,使现场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进一步深入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重要性,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在辖区营造人人爱护市容市貌,个个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文艺“快闪”系列活动持续到9月底,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此外,为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该街道综合运用各类宣传媒介和阵地,在辖区的主要交通路口、居民小区、公共广场、建筑围挡等重点区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要五不要等方面,全方位展开创文公益广告宣传;该街道还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入广场,积极开展文明宣传引导,将文明知识和文明创建取得的成果送到每一个市民手中,让“人人知晓文明、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