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携手 共度七夕”松岗青年交友玩转七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为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积极营造七夕节日氛围,为辖区单身青年群体搭建平台,8月22日下午,松岗街道团工委在松岗党建中心二楼举行“浪漫携手,共度七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辖区机关、企事业员工、青年教师、公安民警、消防员、青年企业家等近50名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交友平台,让青年们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凝聚你我。

活动伊始,青年男女们通过领取号码牌分别组成浪漫组和七夕组,进行“破冰游戏”、“分组游戏”及“爱的告白”等三大环节。在破冰环节,青年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积极参与到了“抓住幸福”和“耳朵跟心一起走”小游戏中,在互动中褪去了初到时的些许羞涩和尴尬,快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情逐渐升温。随后青年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对彼此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在分组游戏环节,青年们分为6个小组进行了爱意满满的“喂爱而战”小游戏,女嘉宾蒙住双眼,男嘉宾通过语言引导女生走到自己身边喂自己吃食物,大家两两配合、全情投入,现场反响十分强烈。紧接着是最激动人心的“爱情36问”和“爱的告白”环节,青年男女嘉宾们通过跟自己喜欢的异性进行一对一的提问来增进彼此了解,最后青年男女们分别站成两排,将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另一半并进行告白。

经过两个小时的游戏互动,青年们从相识、相知到相交,6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开启了浪漫的恋爱之旅。

据悉,松岗街道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深受广大青年的欢迎和喜爱,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拓宽了青年间的交友渠道,增进了青年间的情感交流,帮助青年在松岗找到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那份感情,为辖区青年交友搭建爱的桥梁。

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松岗街道还将继续联合更多企事业单位、大型互联网企业、资深婚恋服务平台等单位推出丰富多彩的单身青年线上线下联谊活动,服务更多优秀单身青年,满足广大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事业单位能积极参与,共同主办线下单身青年联谊会,从而帮助更多青年扩大社交圈、邂逅有情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