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翁丽梅)为进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助力、纾解辖区困难职工的困难,近日,航城街道总工会携手航城商会对辖区在档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航城街道总工会为落实“精准解困脱困”,已走访在档困难职工多次。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职工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鼓励困难职工坚强面对困难,并详细记录困难职工的生活变化,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与航城街道社会事务办、航城商会、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部门共同商讨解困脱困工作方案,为每位困难职工量身制定“结对帮扶计划”、“解困脱困措施”帮助困难职工早日渡过难关。

航城商会积极响应街道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主动申请加入“航城街道在档职工解困脱困专项组”,为进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助力。

“感谢政府部门的帮助,我们才看到了美好生活的希望。我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创造价值。”来自联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在档困难职工苏某向航城街道总工会及所有帮助他们家庭的部门和组织表达由衷的感谢。航城街道总工会与航城商会共同表示,将积极探索困难职工可持续化解困脱困方式、发展帮扶产业工人专项慈善基金,做困难职工坚实的后盾,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决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