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义工:创文督导在行动 助力石岩更文明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顾云雷)8月20日晚,石岩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创文垃圾分类督导员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志愿者化身文明督导宣传员和垃圾分类督导员活跃在创文行动中的大街小巷。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志愿者沿着石岩河畔向周边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倡导文明出行理念,普及环保科学知识,营造治水护河,热爱生态环境人人参与的创文氛围;另一组志愿者深入社区街角,沿街向商铺店户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清理墙体广告和清运环卫垃圾。

     据悉,自创文工作启动以来,石岩义工联组织各种形式的文明督导活动,深入背街小巷、工业园区、街心公园、车站广场等公共区域进行文明督导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地探索先行示范区的标杆城市志愿服务前行之路,为深圳特区40周年新节点不断注入新的志愿者力量。接下来,石岩志愿者将会以点带面,发挥志愿优势,在改革创新的路上不断继续前行,发挥不可或缺的志愿力量,成为这座城市中最亮的一抹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