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头社区党委“党建引领践初心、使命担当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陈勇 文秀仪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支部合作与交流,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2020年8月21日,溪头社区党委与松岗街道维稳综治办党支部、松岗街道司法所党支部、深圳市新泰思德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践初心、使命担当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03开展了“脱贫攻坚,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主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随后,前往中共宝安“一大”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最后,来到松岗街道党建中心主题展馆,学习红色文化与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感悟中国精神,并深化结对共建支部间的交流和合作,互促互进。

通过本次活动,溪头社区党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切实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