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疫者和奋斗者送上文艺力量

福永“致最美逆行人”书画摄影联展让观众零距离感受一线战疫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周雷 文/图)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4月29日,福永街道“致最美逆行人——2020年宝安区福永街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书画摄影联展”活动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正式开幕,现场展出了近400件福永战疫一线的摄影、书法以及绘画作品,用一幅幅作品展现了福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岗位、为战疫贡献力量的动人瞬间。“在作品征集期间,我们收到了13000多张摄影照片以及70件书画作品。或许这些照片不如摄影作品那么精美,但它胜在真实,里面有泪水,有艰辛,有担当,有力量,充分展现了福永人民抗疫必胜的信心,希望为后续的常态化战疫工作增添更大更强的原动力。”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自疫情发生至今,福永共出动5800余人次驻守广深高速福永出口,检疫车辆275734辆,检疫人员677249人次;出动1100余人次驻守穗深城际线机场北站,检疫人员16108人;1500名福永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00多名社区专职工作者、1200余名小区物管员以及一批防疫志愿者坚守辖区94个社区小区出入检测卡口;200多人的工作专班驻守4家集中医学观察点,至今已接收留观人员3000余名……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如今,大批福永党员干部依然驻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奔走在复工达产一线,奋战在推动福永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路上。福永举办“致最美逆行人”书画摄影联展,就是要向这些战疫者、奋斗者致敬,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增添信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