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开展执法人员作风纪律教育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柯由建)为了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升执法人员整体形象,规范日常行为规范,遏制不良现象问题的发生,4月28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组织综合执法队一、二、三中队案审人员及法制科全体成员开展作风纪律教育学习会。

会上观看了街道工作作风明察暗访专题片,随后,讲师通过专题片联系实际案例,从现实工作生活中的典型问题入手,强调了组织纪律的重要性和学习提升自我水平的迫切性,要求每一位执法人员都需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素质。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无不深受触动,均表示对作风建设的常态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工作中不良现象对政府形象的影响。队员一致认为应做到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执法过程应文明、规范,切实提高执法质量和水平。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接下来,航城街道将持续开展执法人员作风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着力提升队伍质量,从实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整治队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