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战疫礼包送温暖 致敬最美逆行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病毒无情,人有大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社区环卫工、综治人员以及爱心志愿者们始终奋战在一线,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坚实安全的健康防护线,为表达对他们的关怀和敬意,在街道团工委的支持下,潭头社区团委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社工开展了“志愿青春同心战疫”社区关爱活动,一起为他们送上战疫礼包,致敬这些最美逆行者。

在潭头三村的疫情防控卡点,志愿者为当值的综治员小蔡送上了手消毒液等物资,志愿者刘玉琴说“为了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综治人员进入‘超长待机’坚守模式,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希望你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勤洗手做好自身防护,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在商住楼区,社工和志愿者来到西北面馆,为爱心志愿者送去了战疫礼包,并表示感谢!原来疫情期间,面馆老板马师傅在做好家庭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免费为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份爱心便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社区疫情防控。

本次活动共为社区环卫工、综治人员、爱心志愿者等送上战疫礼包50余份,环卫工胡同英大姐说:“谢谢社区为我们准备的爱心礼包,这份惦念让我们的心里觉得很温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