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项举措 来自“娘家人”的问候真暖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陈媛)暖工行动,致敬劳动者。昨日下午,深圳工会“暖工行动”宝安启动仪式暨“五一”温暖接力工友汇活动在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工联会广场圆满举行。福海街道辖区深圳市兴业卓辉实业有限公司、深圳京柏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收到“暖工行动”大礼包,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一份温暖问候。

当天15时45分,“暖工行动”宝安启动仪式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宝安部落组合率先带来原创歌曲《中国,你好》,欢快、动听,为活动现场进行暖场;歌舞表演《花开千万朵》则寄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传递企业与员工共克时艰的美好愿景。

宝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斌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暖心行动”,推出十大项暖心举措,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服务职工职能,提升中小微企业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信赖感,营造疫情困难当前,职工和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社会氛围,从而建设健康、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团结、引领小微企业职工凝心聚力、共渡难关,助力深圳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圳市总工会制定“暖工行动”工作方案,并在全市各区设置分会场,宝安区分会场在进行启动仪式后,与会职工还现场观看了主会场直播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