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中心区两宗地块招拍工作正在进行

宝安中心区举行商服地块公开出让推介会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4月27日,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宝安区中心区发展事务中心、宝安区投资推广署承办的2020年宝安中心区商服地块公开出让推介会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在宝安区人民政府举行。此次推介会吸引了万科、恒大、华侨城等近20家优质商业地产公司参加。

宝安区委常委朱恩平在推介会上向各参会企业代表分享了宝安区的发展规划,介绍了以“互联网+”未来科技城、滨海文化公园、国际会展中心、机场东地下交通枢纽为代表的重大项目详细情况。朱恩平强调,以“互联网+”未来科技城、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构成45公里沿海发展带、107国道发展带、绿道建设将对湾区的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在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的背景下,宝安区未来的城市格局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更多优质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入驻宝安。


宝安区中心区发展事务中心、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对中心区的规划建设情况、拟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出让价格及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答疑座谈会环节,宝安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就各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地块出让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各参会企业代表也对宝安中心区的规划建设、经营性用地出让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挂牌的A002-0077、A002-0078两宗地块位于中心区核心区的商务办公区黄金位置,总建筑面积合计近20万平方米,区位优势明显;地块周边交通基础设施完善,紧邻轨道站点;建筑高度230米,为中心区制高点,有利于展示建筑形象,打造区域地标。两宗地块的招拍工作正在进行,公告期将于5月20日结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