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平凡之美——我的战疫记录”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许盼 赖林昌)用影像见证时代,展现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力量,近期,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五四”系列活动之“平凡之美——我的战疫记录”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此次赛事旨在记录抗“疫”动人瞬间,征稿启事发出后,得到广大青年摄影创作者的关注,经过17天的作品征集,共有60余名选手参与投稿,征集到作品60余幅,参赛作品通过不同的角度分别展示了团员青年防疫一线人员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也记录下了各行业的感人瞬间。

作品或展现民警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奋战一线的动人画面,或展现志愿者一丝不苟对出入的社区居民进行检查的工作场面……各行各业的团员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抗疫情保生产,用他们的热情与担当,构筑最坚实的疫情防线,为群众传递着源源不断的温暖和信心。

据悉,此次主题摄影大赛较多的佳作来自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或记录工作开展情况,或反映人间自有真情在的感人画面,60余幅作品经过前期评选,20幅画作脱颖而出,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终,综合专业评审团评审和网络投票排名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作品王海钦《守护家园》,二等奖作品李春娜《守护者》、文柱铭《温暖入户》等2幅,三等奖作品黄丹《最美的脸庞》、李寅龙《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李子豪《是使命,更是担当》等3幅,以及优秀奖作品14幅。

松岗街道团工委书记许盼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期,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让有意义的活动有意思,让有意思的活动有意义,以青年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载体,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青年们的使命担当。

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

作者:王海钦;作品:《守护家园》


二等奖:

作者:文柱铭;作品:《温暖入户》

作者:李春娜;作品:《守护者》

 

三等奖:

作者:黄丹;作品:《最美脸庞》

作者:李寅龙;作品:《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作者:李子豪;作品:《是使命,更是担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