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让党旗飘扬在抗疫情最前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麦宇敏、李寅龙)4月28日上午,松岗街道维也纳酒店(红星店)围合广场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现场工作组组长李献荣、第一副组长阮开江带领工作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让党员重温那份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防疫隔离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为加强隔离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松岗街道成立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现场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目前,该党支部共有党员24名,支部书记为罗伟强,副书记为陈高飞、廖国军,委员为陈慕恩、邹大江、文杰希、文凤英。

宣誓结束后,支部召开每周例会,现场听取了现场10个工作小组和联络员的汇报。常务组长罗伟强、副组长陈高飞、陈慕恩、廖国军都针对性的对各小组工作作出点评、提出了要求。第一副组长阮开江提出,一切工作都要按实际来,采取硬件、软件相结合,确实以保障人民安全为目标;一切工作流程简化,拒绝浪费,拒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组长李献荣非常肯定工作组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标准,希望继续保持并不断夯实。同时要求工作组:一要提高认识、不可松懈;二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三要人文关怀、做好服务;四要做好酒店转场工作;五要及时反馈上报信息。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