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人大来宝安考察交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何双)4月29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史昉率队来宝安区考察交流“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方面的工作,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荣参加考察。

坪山区人大一行先后走访了宝安区石岩街道浪心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航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了硬件建设情况和日常运行机制,并就如何加强代表之家和联络站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黄史昉表示,宝安区人大在密切基层代表与群众联系、推动代表履职方面成效显著,探索出一条以创建人大代表之家、社区联络站为抓手,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工作路径,积累了丰富经验,这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做法带来了很大启发,值得学习借鉴。

李献荣介绍了宝安人大代表之家和联络站整体工作情况,表示坪山、宝安分别在深圳东西两翼,两地情况较为相似,宝安人大将毫无保留地分享人大工作的探索和做法,也会认真吸收坪山人大的相关经验。希望两区人大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联络互动的机制,共同学习进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