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宝体体育节嘉年华活动收官

本组图片为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赵盼盼 通讯员 钟超/文 记者 刘安邦/图)20日晚,第六届宝体体育节重磅活动——亲子嘉年华活动在竹林(宝安体育场)举行,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据主办方工作人员统计,当日,参与活动的市民超过10000人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本次活动由宝安体育中心主办,系宝体第六届体育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已经成功举办多届,颇受市民欢迎。当日的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乒乓对决”“两人三足”“快乐冲冲冲”“大鞋袋鼠跳”等几十项趣味横生的亲子游戏,而且还进行了精彩十足的文艺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通过抽奖、参与活动的方式派发体育中心游泳卡、健身卡、体育技能培训课时、体能体质测试名额、足球、篮球、文具、运动多变背包、多彩电子闹钟、台灯等精美奖品。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极高,大部分市民都领到了奖品。“今天我们真的好嗨哟,活动丰富多彩,好看、好玩,还有得拿,感谢宝安体育中心为市民打造的欢乐平台。”市民张小姐高兴地说。

本次嘉年华活动参与人数创历届之最,超过10000人次,这也着实让宝体工作人员感受了一番“幸福的烦恼”。“幸亏我们奖品准备得充足,不然要尴尬了。”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笑着说,为了将本次活动办好,他们进行了精心策划,游戏设置符合青少年的喜好,奖品种类也更为丰富。参与活动的人数增多在他们意料之中,不过超过10000人次着实令领他们既感受到压力,又倍感欣慰。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