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700余名新义工参加专场培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田苗 汤心蕊)7月21日,西乡街道连续开展三场新义工专场培训,吸引700余名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西乡分公司的员工参与。

三场新义工专场培训分别在当天举行,两名讲师细致地介绍在网上注册成为新义工的系统操作、开展义工服务的流程,并重点讲授在义工服务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更好有效地和群众沟通,以达到服务效果。当天,“老义工”也来到现场与大家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为了让大家对义工服务产生兴趣,讲师还特意在演讲的过程中穿插一些有趣的义工故事。为了巩固培训效果,培训团体还为“新义工”准备了一份问卷,通过填写问卷的方式让参与培训的成员回顾培训的要点,也为这次新义工专场培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义工”熊先生说:“专场培训不仅仅是面向本身有成为义工意向的群众,还有对义工并不了解的人群。听了这场培训后,我为自己即将成为义工而感到骄傲,我要多做力所能及的事,为‘创文’增添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