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全家福 见证一世亲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王兰)7月8日-23日,沙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随迁长者社区融入之全家福评选”活动,并于7月23日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为期15天的“合家福”照片评选活动面向沙井社区全体随迁长者,活动前期征集过程中收到了来自不同家庭的10位随迁长者提交的附有简要文字说明的合家福照片,最终由沙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社区领导组成评审团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1名。颁奖仪式现场,10位获奖选手还分别与大家分享了照片背后的故事,这些真实而感人的作品,见证着周叔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间真情真谛,感动于姜阿姨“母慈子孝、孝老爱亲”的幸福瞬间,分享着李阿姨“儿孙满堂、阖家欢乐”的天伦之乐。全家福记录了一个家庭的所有成员影像,一张照片承载着一份记忆,意义非同寻常。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