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巡查发现并协助查处15瓶流动黑燃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以“人巡+车巡”方式加强路面巡查,加强与执法部门联勤联动力度,全力消除“以车代库”流动黑燃气安全隐患。7月23日,燕罗街道网格员巡查发现并协助执法部门查处15瓶“流动黑燃气”,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9时30分左右,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网格员小唐在辖区进行安全巡查,当巡查至罗田社区罗中路南区494号时,发现一男子正从一辆四轮小货车上卸载燃气瓶,并将燃气瓶装载在电动自行车上,该男子看见网格员过来检查,迅速关上车厢,骑上电动自行车匆匆离去,情况十分可疑,网格员马上将情况上报给网格综管站,正在辖区附近巡查的网格员老刘、老蒙等3人立即赶到现场增援,经过检查,网格员发现货车上储存15个瓶装燃气,且燃气标识不一,疑似“以车代库”流动黑燃气,车上没有安全防护措施,货车周围就是住宅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网格员立即上报管控通并将情况通报给执法部门,街道执法队在调查后,现场将15瓶“黑燃气”(约225公斤)予以查扣,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周围群众在目睹查处过程后惊出一身冷汗,纷纷为细心、负责的网格员点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