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党建引领聚合力爱心义诊暖人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川萍 郭瑞媚)为关爱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增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社区医疗卫生服务的深度融合,日前,福永街道福永社区组织辖区爱心卫生服务机构开展了以“关注健康,关爱长者”为主题的爱心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增进党群关系。

活动现场,来自福永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和爱心卫生服务机构工作人员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口腔检查,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疾病预防知识,耐心回答大家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一直以来,福永社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把党建引领作为各项事业发展的龙头。此次义诊活动就是该社区众多党建活动的一个缩影,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与辖区的爱心卫生服务机构一起为广大市民送健康、送服务、送温暖,不仅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更有效发挥了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