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宝安区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丁媛)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一面红旗,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行的方向。7月23日,宝安区税务局在宝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再出发,奋勇拼搏推动税收事业上台阶、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宝安区税务局10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宝安智慧党建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在现场,该局党委书记熊为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如何将守初心担使命贯穿到现代化税收工作和落实减税降费重任中去”作了生动注解,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税收工作中奋发图强,为高质量建设具有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体系“深圳版”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该局党委还为七月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有效探索,能够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归属感,提升党员意识。”熊为介绍。

“我希望每一个来到办税厅的纳税人都能获得感满满,享受高效、专业、细致的办税服务。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一如既往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党龄近30年的老党员代表余叶录坚定地说。“5年前我过了第一个政治生日,回首来时路,我的心中充满了温暖和感动。展望未来,不论走得多远,我都将不负初心。”年轻党员代表陈东满怀信心。

据悉,2019年以来,宝安区税务局坚持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长效机制,以党建推动部门、行业、税企联学共建的形式扛牢压实减税降费“一号任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