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个统筹 高标准建设前海城市新中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钦健)7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到宝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并专题调研宝安中心区滨海岸线规划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宝安区区长郭子平,副区长周学良参加调研活动。

在召开座谈会前,田夫一行先后到了双界河河口和在建中的滨海文化公园,登高俯瞰两处的规划建设情况,并研究宝安中心区滨海岸线规划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宝安汇报了滨海文化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大铲湾凸堤开槽工程方案以及“互联网+”未来科技城规划方案,并提出需提请市委市政府协调的有关事项。相关市直属单位和前海管理局各部门积极回应,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田夫对宝安中心区滨海岸线规划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宝安中心区与前海是联通区域,互为一体,要严格按照市里部署要求,坚持“区域、陆海、岸线”三个统筹,对标世界一流城市规划建设,高标准建设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要保持海岸线公共领域的连贯性,为老百姓提供一个通达便利、休闲游憩的好去处,不断提高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子平表示,宝安将按照市里的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宝安与前海在城市规划、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无缝对接,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贡献宝安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