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首个比赛日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实习生 陈品翰 通讯员 钟超/文 记者 刘安邦/图)昨日下午,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简称:斯杯)开赛,突尼斯队以50比45的比分险胜欧洲劲旅拉脱维亚队,显示了“非洲一哥”的强悍实力。今日16时,中国男篮将迎本届“斯杯”首秀,与突尼斯队进行“硬碰硬”。

昨日下午的比赛,突尼斯开场就火力全开,首节比赛结束,以19比6领先对手;第二节比赛,拉脱维亚队奋力追赶,将比分追到25比30;第三节比赛,双方的角逐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本节结束,突尼斯队以40比34继续领先。最后一届比赛,突尼斯队顶住拉脱维亚队的反攻,最终以50比45战胜对手。据悉,本场比赛为友谊赛,成绩不计入赛事成绩。

今日16时,本届“斯杯”正赛将开赛,中国男篮首战将面对突尼斯男篮。两队均拿到了今年男篮世界杯的入场券,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难得的练兵机会,均需要取胜提升球队的士气。本届“斯杯”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棕榈体育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宝安体育中心执行。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