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塘尾社区儿童议事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黄秀芳 通讯员 孙宁)记者获悉,福海街道塘尾社区构建儿童议事会平台以来,始终秉持“儿童发声、儿童创造、儿童参与”的理念,“听儿童声音,撑儿童行动”,拓宽儿童参与社会生活的渠道,增强了儿童社会参与意识,提升了社区儿童的归属感。11月15日,塘尾社区党委开展第二届儿童议事会总结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儿童议事会项目服务成效,回顾了一年来14场活动中的点点滴滴,肯定儿童议事会成员在这里的付出和成长。其中一位儿童代表开玩笑说,以前我们天马行空的想法,总是被大人嫌弃,在这里不仅可以表达我们的心声,还可以采用我们的点子,还能服务别人,感觉特别有价值感和幸福感。

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塘尾儿童议事会这个平台能带动更多的儿童参与到社区治理服务中来,希望塘尾儿童议事会能够成为“听儿童声音,撑儿童的行动”的后盾,让儿童通过该平台充分发挥社区小主人翁的精神,参与社区治理,巩固塘尾儿童友好社区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