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文博会 | 宝安馆,云上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张海瑞)作为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第十六届文博会于11月16日-20日以“云上文博会”形式举办,16日16点宝安区展馆正式开放,围绕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精神,以“城市美学,印象宝安”为主题,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精彩,诚邀您云上观看。

逐浪潮头

文化企业让您心聚·潮起·行至

宝安区展馆通过运用3D扫描、VR、大数据等新技术,呈现集全景漫游、语音导览、多内容交互的“云上文博会”,重点展示41家企业的213件展品。分为三个区域:心聚·产业核心突出文化产业龙头企业;潮起·产业特色展示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文化体育等新型业态的融合发展;行至·文化自信以影视项目、企业及作品为展示内容,塑造宝安文化自信。

文化赋能

见证参与宝安文化及产业繁荣发展

借力文博会为宝安文化产业提供展示舞台,搭建宝安沟通世界文化和产业的桥梁。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出实招惠企稳岗,用活文产政策、精准重点帮扶、打通营销渠道、推动融合发展是宝安贴心服务的生动注脚。截至10月底,累计资助文产项目102个、2300万元;指导5家文化产业园区的56家企业申报租金补贴373万元;积极落实宝安“撑企十条”,减免1100多家企业物业租金1739万元。

先行示范

文化共经济一色,宝安与双区齐飞

“双区”赋能之下,宝安文化产业发展迎来了最好的时代。宝安区现有规模及限额以上文化创意企业423家、全市排名第三,年营业收入亿元以上文化企业133家、其中10亿元以上12家。2020年前三季度,文化产业规模及限额以上企业实现产值793.75亿元,同比增长5.1%;创造增加值117.58亿元,同比增长3.5%。

宝安区愈发强大的“文化磁场”,正吸引越来越多的顶尖文化资源强强聚集,宝安要素集聚和示范辐射能力不断增强。诚邀您线上观看文博会宝安区展馆,共览宝安文化产业生态与城市空间融合的美学印迹。

宝安展馆二维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