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建荣:实干苦干巧干 展现西乡担当与作为

44c51715-f1d4-451c-82fa-8f0d9088e349.jpg

西乡街道精心打造“学习强国”主题广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杰 整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的战略定航,让我们倍感振奋、倍添信心。面对新的历史使命,西乡街道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基层各项工作干得更加扎实、更加出彩,在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历史使命中展现西乡担当与作为。

要学深学透、领会精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宝安区“大学习、广宣传、深调研、真落实”的要求,结合实际,把工作、责任和情怀摆进去学,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除了自己要学懂、弄通外,还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带动基层党员干部学。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直接教育党员的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初心日等形式,用好“深圳智慧党建”“学习强国”等平台,确保每一位党员学深悟透。

要广泛宣传、家喻户晓。结合人口普查、网格巡查、物业管理等工作,发动志愿者、楼栋长、“学习强国”巾帼宣讲队、西乡禁毒跑团等力量,广泛组织物业、企业、学校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做到大宣传、广宣传,推动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家喻户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明势、借势,乘势而上,齐心协力共建多彩西乡。

要结合实际、深入调研。西乡街道党员干部正深入一线调研,用脚步丈量西乡,结合西乡社区多、人口多、企业多的特点,坚持问题导向、解决思维、干成标准,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扎实、精准开展调查研究,形成可操作、可落地、可实施的工作方案,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要发扬“三干”,展现担当。继续发扬“实干苦干巧干”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实抓细“六稳”“六保”、扶贫、垃圾分类、污染防治、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着眼长远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全力支持、参与大铲湾“互联网+”未来科技城、中德(欧)产业示范园、桃花源智创小镇建设,加快建设深圳国家高新区西乡铁仔山片区,保护传承绮云书室、铁仔山古墓群等优秀历史文化,汇聚磅礴力量,全力推动西乡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为宝安区携手前海共同打造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做出西乡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