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提升改造篮球场 改善企业文体环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梁坤美)经过约两个月的紧张、有序施工,燕罗街道力可兴电池有限公司篮球场、格第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篮球场完成升级改造。改造后场地和设施得到了全面的改善和提升,原来破旧的两个篮球场面貌焕然一新。

为夯实工业园区的体育基础设施,进一步丰富辖区企业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燕罗街道对力可兴电池有限公司和格第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篮球场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包括拆除重建篮球场围网、新做硅PU橡胶地面、更换陈旧篮球架、新建花岗岩平道牙、新增不锈钢座椅、新装高杆照明灯、增设成品记分牌、加装防撞柱和雨水篦等。提升改造后的两个篮球场焕然一新,球场运动硬件条件更加优质,场地安全保障也更加强有力,让篮球爱好者获得更好的场地体验。

“球场场地由原先混凝土地面升级为硅PU橡胶地面,篮球架也换新的了,球场边还安装了高杆LED灯和不锈钢座椅,以后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和球友们来球场尽情地打篮球了!”热爱篮球运动的格第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员工小李说。

据了解,为丰富市民文体生活,给市民打造更多舒适、安全的运动环境,燕罗街道充分挖掘辖区公园、城中村、空地等空间,通过提升公园健身广场、建设“双宜小村”健身角、修复健身路径、修建公园跑道、新建足球场等形式建设灵活、多样的体育场地设施,不断拓展公共体育文化阵地,激发市民健身的热情,促进市民增强体魄提高健康素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