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 还“净”于民 福海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黄秀芳 通信员 王展) 11月17日,福海街道展城社区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活动。社区分管领导带队、整治中队全员出动,按照创文的标准和强度,重点对辖区对各工业园区、主次干道围挡、商超百货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排查和清理,累计清理80多处乱张贴小广告,1处横幅,清理卫生死角11处。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国际会展片区居民、企业,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福海街道展城社区于11月1日正式挂牌成立运行。社区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容环境测评和环卫指数考核结果为导向,按照创文的标准和强度,持续高强度整治卫生死角、乱摆卖和“三小”场所超门店经营,快速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

接下里,社区将坚持整治不放松、服务不间断,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整治“脏乱差”的市容乱象进行到底,为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城区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