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举行2020年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郑晓燕)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在实境课堂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17日上午,2020年新桥街道新发展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洪田烈士纪念碑举行。

仪式现场,随着新老党员齐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在街道相关负责人邱南山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有序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朵朵鲜花寄托了深深的哀思以及对先烈无限的敬仰。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11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对党和人民作出了庄严的承诺。

对于预备党员来说,入党宣誓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党旗代表了党,誓词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仪式上,新桥街道党工委为每位预备党员送上党徽与《中国共产党章程》,激励预备党员们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