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团员青年促进交流赛出健康风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欧阳明亮)11月15日上午,沙井街道团工委联合荣根学校开展以“青春沙井,‘圳’好有你”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来自辖区机关单位、社区、“两新”企业、学校共100名团员、社工、义工代表参与了本次比赛。在展现辖区团员青年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促进了辖区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活动现场,100名团员、社工、义工分为社区代表队、“两新”企业代表队、机关单位代表队、社工代表队等10支队伍,在应急分队教官们的带领下,依次完成了“运转乾坤”“同舟共济”“众星捧月”等六项趣味运动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立讯科技的“两新”企业团员代表队荣获第一名,社工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社工小陈告诉记者,这次畅快淋漓的比赛除了让自己体验到了难得的热情外,最大的收获还是认识到了很多其他领域的同龄朋友,相信以后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可以跟这帮朋友有更多的互动与合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