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党建杯”篮球赛开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胡忠军 郭小娟)日前,由沙井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主办的第一届“党建杯”男子篮球比赛在全至高新科技园篮球场拉开帷幕。据悉,比赛将持续到9月15日,参赛运动员以片区或联盟为单位组队,共有沙井街道东部、西部、中部、南部及北部5支联盟队伍参与角逐,参赛队员由各“两新”组织党员及部分非公企业员工组成。

开幕式上,全体运动员喊出了“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必胜”“砥砺前行,勇往直前”“牢记使命,实力见证”等响亮口号,展示青春活力、鼓舞了比赛士气。据悉,本次比赛以联盟和片区为单位组队,旨在通过“联盟办联赛,联谊促联动”的方式,搭建“两新”党组织沟通和交流平台,推动“党建联盟”加强党建互动,增强“两新”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拼搏精神,切实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