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区情区貌 增强“四个自信”

团区委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大学生分别前往航城街道泰华梧桐岛、福永街道5G智慧产业园等地参观。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文/图)8月25日下午,团区委举办宝安区第十八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之优秀大学生代表参观交流活动,组织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区情区貌和宝安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和家园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学生们分别前往航城街道泰华梧桐岛、福永街道5G智慧产业园等地进行参观,实地了解宝安区创新创业创意产业园区发展情况,感受“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魅力。大学生代表陈倍婷说:“作为在宝安长大的大学生,看着家园的建设发展,心里无比自豪,也感到重任在肩。我们将带着感恩继续努力,完善知识储备,为家园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团区委书记朱锐为在宝安区第十八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寄语青年要将个人志向与家国航向结合起来,做特别敢担当、能创新、重实干、讲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为国家、为深圳、为宝安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团区委全力以赴推动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试点,在全国率先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区,服务人才发展战略大局,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宝安高质量发展集聚青年人才。今年4月,团区委启动“青春展翅·梦想启航”宝安区第十八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搭建“点对点”线上就业信息平台、为青年提供一站式精准就业指导、提供常态化职业能力服务等多措施服务青年就业,与深圳大学、建设银行开展战略合作,为宝安青年累计提供5万余个实习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