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环保人唱响《让中国更美丽》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山更青啊水更绿,让中国更美丽,美丽的大自然是你我,共同的家园,从你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爱通过心灵在大地上传递……”

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唱响《让中国更美丽》,一声声悠扬的歌声鼓动着环保人在新时代中奋进拼搏,传达对环保事业的美好希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歌咏比赛的通知》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积极响应,加强组织领导,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并邀请声乐老师进行授课培训,这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演唱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促进单位模范机关建设。全局人员认真对待,充分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周末等,辛勤训练,精心打磨,对歌曲进行精彩的演绎,并完成歌曲MV的录制。该MV还登上广东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