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举办第二场教育专场单身联谊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冼嘉芙 邱东旭)日前,由区总工会主办,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区教育工会承办的第二场“师纷心动”——“湾区之约”教育专场单身联谊活动在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三楼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区教育系统的单身女职工和有关行业的单身男职工来相亲,并促成5位女教师成功系上爱情红线。

活动中男女嘉宾通过一个20分钟的暖场小游戏来记住其他嘉宾的基本信息。紧接着,男女嘉宾通过10轮4分钟约会来深入了解对方,活动还同时穿插了“加字游戏”和才艺展示环节,在游戏和表演中,大家渐渐放下害羞和矜持,积极与对方互动。

经过10轮约会后,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活动进行到表白环节,男嘉宾将手中的表白卡送给心仪的女嘉宾,女嘉宾同意便表明牵手成功。在众人的掌声和祝福中,现场共有5对单身职工牵手成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