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一号”游船于今日起航 年底将新增宝安、前海航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昨日下午,蛇口邮轮母港举办了“大湾区一号”游船媒体体验活动。据悉,“大湾区一号”游船将于今日正式起航,乘客可在蛇口邮轮母港官方售票渠道购买9月1日起的船票。

据介绍,“大湾区一号”游船是招商蛇口斥巨资倾力打造的中国首艘综合性高端湾区游船,在重要设备方面均实现“中国制造”,具备低噪音零排放、节能环保、科技创新的特点。未来将服务于大湾区海域滨海观光航线,对促进大湾区文化交流往来、推动商务交流和产业资源协同发展,以及全面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合作示范区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大湾区一号”游船将于9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工作日三个航班,周末四个航班,航程时长100-180分钟不等,充分满足市民不同时间段海上聚餐、观光、娱乐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大湾区一号”游船自9月1日起将承担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原“海上看深圳”航线,且该航线正式升级为“海上看湾区”航线。9月1日起市民可以通过购票体验港珠澳大桥海上游和深圳湾海上游两条线路。“随着大湾区建设不断推进,‘大湾区一号’提供的航线也会不断升级,我们正在探索更多的深圳西部湾区航线,计划年底推出宝安中心区航线,带市民朋友打卡位于宝安中心区的湾区新风景。”招商迅隆船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文红介绍道,目前“大湾区一号”游船也推出了定制服务,如有想领略宝安湾区风景的乘客,可以通过定制航线的模式,多样化欣赏大湾区美景。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