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速运北京分区员工完成核酸检测 硬核保证物流服务安全

跨越速运为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力物流保障。

近日,北京市根据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展情况对6类“应检尽检”人群,按照风险等级细化轻重缓急,渐次开展核酸检测。为响应政府政策号召,宝企跨越速运北京分区超过1000名员工第一时间参与检测,并均完成检测。截至目前,未报告确诊和疑似病例。

自疫情发生以来,跨越速运5万多名员工,3000多家直营网点,始终如一响应党的号召:疫情期间做好隔离防控,复工期间做好防疫安全,后疫情期间日夜坚守,不给病毒一丝可乘之机。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全国多地人们开始慢慢放松防疫之心,但跨越速运毫不懈怠:跨越速运仍然如复工复产前期一样,始终坚持每日“开门四件事”——人车货场全面消毒,严格把关生产作业的每个环节,做到每一件经手货物安全、无疫,助力企业客户复工复产的同时,硬核保证物流服务的安全、靠谱。跨越速运在采取高效如一的防控手段的同时,以强大的运输实力和贴心的寄件福利为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力物流保障和降本秘诀,助力企业取得防疫复产双重胜利。

跨越速运凭借着“跨省最快8小时”的行业时效标杆,在时效为先的疫情期间,提出“货急找跨越”理念,以员工5万余人、服务网点3000多家、覆盖城市500多个、运输车辆1.7万台、货运包机13架、日均处理数30万余单的硬核实力,担当起复工复产的物流运输大任,急客户所急,以超越客户的期望为目标,不负所托,保障每一家有物流需求的企业斩获先机。

另一方面,由于我国防控疫情形势发生变化,不少往来京津冀地区的快件流通受阻,对于当地企业而言,在运力资源紧张、运输难度增加的情况下,如何保供保运保通成为复工复产后的又一难题。跨越速运凭借旗下13架全货机的航空优势,实现京津冀与长三角、粤港湾大湾区三大“经济高地”的空中串联,同时,通过航空直发,无中转末端直派,客户的“进京”货物不再受航班停飞影响,也让“夜发晨至”的快递时效成为其标配,进一步证实“货急找跨越”的强劲实力。

同时,跨越速运及企业所想,贴心推出“跨越企客介绍”小程序,尽可能地帮助合作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多角度、多维度、多方面助力合作企业复工复产。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