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晓桐)6月22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建立结对共建关系的石岩街道官田社区工作站党支部、深圳市雍啟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鸿,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桂明,以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和“三会一课”观察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游植雄主持。

活动中,邓桂洪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何家鸿以《铭记辉煌四十年 不忘初心谱新篇》为题,从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巨大成就、为什么能够成功、在“双区”建设的新征程中如何更好地弘扬特区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辅导。随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了专题片《这就是中国——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据悉,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是区政协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要求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务实举措抓好区政协党建工作落实,并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区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构建更加完善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化“结对”关系,拓展共建内容、增强支部活力,切实提高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同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宝安高质量推进“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当好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先锋样板城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