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明号助推数字政府建设成果 展现航城政务青春风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刘欣宜 刘训芳)6月16日,航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参与安监办“消防安全月”系列宣传活动在黄田公园开展了一场与群众面对面的“数字政府建设”成果推广行动。

今年航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结合创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宣传推广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i深圳”APP操作指引和宣传礼品,为群众详细讲解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的实用功能,实际演示常办事项的业务操作流程,切实提高群众对“粤省事”小程序、“i深圳”APP等政务服务平台的认识,让更多群众了解和体验指尖办事的高效和便捷。

为保障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黄田公园活动现场出入口分开设置,并安排人员在入口处为进场的群众、工作人员进行测温,严格控制进入人员,每次不得超过50人,满员后采取“一出一进”方式,降低人员聚集的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礼品250份,引导群众下载250余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今后,航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将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持续广泛、深入开展“数字政府”宣传推广活动,提升“粤省事”、“i深圳”等政务服务平台的知晓度、使用率和影响力,努力通过优质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