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组织社区股份公司慰问机场酒店防疫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曾永飞)6月19日上午,为表达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燕罗街道组织洪桥头股份合作公司前往机场大酒店慰问正在一线奋战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王老吉、水果、抗病毒口服液和食品,给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疫情无情人有情”,洪桥头股份合作公司慰问代表洪国荣说:“感谢我们最前线的防控工作人员,你们是英雄,不惧危险,冲锋在防疫一线,为他们这种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所敬佩。”

守护家园,共渡难关。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陈国新说:“感谢洪桥头合作股份公司对我们的关爱,我们大家是一个命运共同体,面对疫情,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大家安心、放心。”

据了解,为做好新冠肺炎境外输入防控工作,该街道于6月中旬,分别抽调两批工作人员共计47人赴宝安机场大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的两个月,燕罗街道辖区其他9家股份合作公司还将继续开展暖心慰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