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在全区率先完成5G宏基站进场任务

已进场273个,进场率在全区率先达到100%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温海宇 钟瑾)记者获悉,6月19日,燕罗街道完成273个5G宏基站进场任务,进场率在全区率先达到100%。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推进5G基站建设工作,燕罗街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要求街道管控中心、经科、安监等部门联合三大运营商、铁塔公司协调解决“用电难”“租金高”“恐辐射”等进场难问题。

燕罗街道一方面向各社区、居民发起《关于支持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倡议书》,倡议社区、物业、居民支持配合5G基站建设工作的开展并积极印发《温馨告知书》向辖区居民普及5G知识,消除辐射顾虑;另一方面联合安监、市场监管部门集中整治物业公司乱加租问题,确保利民工程有序推进。

5G通信基站作为5G网络建设的核心基础设施,是将我市打造成为5G发展高地的重要条件,也是我区智慧宝安建设总体规划的重要一环,对推动燕罗街道智慧城市建设,保持工业互联网发展加速度有重要意义。截至6月19日,燕罗街道5G宏基站任务273个,已进场273个,进场率在全区率先达到100%。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