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开展信息安全培训 加快推进数字化政府建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晓慧 刘嘉妍)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办公的安全和效率,加快推进数字化政府建设,航城街道于近日组织召开信息安全培训。

培训过程中上,街道信息化骨干技术人员以日常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和案例为素材,深入地分析了当前信息安全工作所面临的信息安全风险与威胁及数字化政府对网络建设的需求,并就计算机病毒、政务信息泄密等常见问题展开详细的讲解,以真实案例来生动细致的分析这些问题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等。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街道工作人员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相关网络安全规定,力争为街道全局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接下来,航城街道将继续规范信息安全人、机、环境的综合管理,构建制度健全规范、技术支撑有力、预警响应快捷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切实提高系统使用、技术应用、数据流动等方面安全管理能力,为数字化政府的快速发展提供基础性和系统性条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