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调研燕罗街道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鸿坤)6月17日下午,燕罗街道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街道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燕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海峰;区人大代表赖福安、文太光、洪榜开、姚秀珠;区政协委员梁海洋、杨钰哲以及燕罗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大华路(红湖路-红燕路)综合改造项目现场施工情况、罗田仓库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及展览馆建设等提案建议涉及的项目具体情况。

随后,视察组一行返回街道第四会议室召开燕罗街道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集体汇报会。会上,燕罗街道管控中心、组织人事部、人大工委办社会事务办、城建办、集体资产办、司法所、劳动办、安监办、建设中心等相关部门先后汇报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代表委员们纷纷对各相关提案建议作出了点评,并表示对街道提案建议办理进度作出了肯定,日后会继续跟踪督办提案建议的办理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有困难和问题要积极与代表委员沟通汇报,争取代表委员的满意度;二是相关部门要跟踪落实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并收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为明年的建议提案工作做准备;三是各部门要主动思考,借代表和委员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助推燕罗街道工作更好地落实。最后希望代表和委员在今后的履职中,积极参与、依法监督街道工作,为街道多发声、多争取。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