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持续开展城中村整治提升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为提升辖区市容环境面貌,全面深入推进“创文”工作,近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持续开展城中村及背街小巷等部位市容死角的集中整治行动,再次明确重点,强化责任。截至目前,共计清理广告牌5000余平方米、广告布幔300余平方米;清理铁皮雨棚200余处,约1000平方米。

6月12日至17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严格部署,根据深圳市建设"文明城市"和打造"最干净城市"的工作要求,结合鹤洲社区的实际情况,对鹤洲社区东区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整治行动。据悉,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为消除管理盲点,已将辖区日常监督评查范围从主要干道延伸至背街小巷、各城中村,将执法时间从白天延长至夜晚、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加大对各类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堆放、违规设置灯箱广告、乱挂晒等行为的全天候采集督查,并交办相关责任执法队员限时整改。同时进一步夯实现有网格化管理,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加大执法队员进社区的频率和密度,强势推进背街小巷“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实行严管重罚。

下一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做好整治后的“回头看”,全面消除“城中村”市容秩序死角,不断提升“城中村”标准化、品质化水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