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加强疫情防控 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管理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胡奎)6月17日,新桥街道成立了市场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范围内各农贸市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进出人员开展“不漏一人”的体温测量和佩戴口罩检查,扎实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新桥平安稳定。新桥街道成立市场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下设8个市场专班及1个督查督导组,由街道各科室负责人牵头,股份合作公司、市监所、卫监协助,市场专班主要负责日常市场消杀、整治等防疫工作的统筹。督查督导组负责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

迅速行动,强力推进。当天中午1点起,新桥街道对辖区内8个农贸市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进出人员开展“不漏一人”的体温测量和佩戴口罩检查。同时,严格督促市场管理方全面落实返岗备案要求,逐一排查各档位复档和备案情况,对市场所有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做好人员健康档案建档管理和日常戴口罩、测温等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