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严控重点场所防止疫情反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寅龙)6月16日下午,松岗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到辖区餐饮公司冷库、大型综合商场、教育机构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有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在潭头社区恒生工业园的一家连锁餐饮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所有食材的来源,并进入冷库内仔细检查食材。餐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经营的是连锁湘菜馆,冷库内的食材大部分来自湖南,并且有自己的供应渠道,可以确保从源头上把控食品的安全卫生。

在东方社区联投东方购物商场,记者看到,目前所有人进入商场内,都必须拿出手机,扫描门前的疫情防控行程码并测量体温,确认没有问题方可放行。疫情防护配备方面,商场的所有餐饮店门口,均配备了二维码、体温枪以及消毒液,顾客必须扫码登记,测温正常并进行手部消毒才能进入餐厅就餐。

目前,松岗街道要求辖区所有餐饮、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必须全面开展卫生检查,做到每天最少大型清扫保洁1次。检查现场,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防控疫情要慎终如始,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可有一丝松懈。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