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助推轨道12号线盾构顺利进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杨旭黎/文 王梓萱/图)6月17日下午,福海街道在桥头社区昌茂公司开展宝安区十大街道违法建筑拆除分会场行动。现场出动执法人员60人、各类执法车辆10台、大型钩机1台,对昌茂公司部分建筑进行清拆。

据了解,今天拆除的是该街道的土地整备项目——轨道12号线永和区间盾构工程。深圳市重大民生工程轨道12号线永和区间盾构施工目前已从福海街道和平站开始掘进,预计7月中旬到达昌茂公司范围。为保障轨道12号线永和区间盾构的顺利贯通,该街道于今天开始实施对昌茂公司涉铁建筑的拆迁工作。拆迁工作主要切割拆除昌茂公司厂房及宿舍各1栋、全面积拆除配套综合室1间,总拆除面积为3022平方米。

今年以来,福海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消存量工作要求,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土地整备、城市更新等项目,为高端产业落地以及城市公共服务和配套设施的建设腾出空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