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乐社区线上教授防疫知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 通讯员 吴丽)近日,新安街道海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海乐社区党委开展“防疫科普小知识”在线有奖问答活动,让社区居民“宅”家学习新冠肺炎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控措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疫工作之根本就是多学习防疫知识,懂得病毒的传播途径与危害。6月10日-6月16日,海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海乐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居民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在家中线上学习防疫知识,学习防疫知识后居民在线上选择自己所在花园或城中村小区进入小程序参与在线有奖问答。中奖后携带身份证至所在花园物业管理处或城中村管理处凭中奖页面,由工作人员核实后兑奖。

据悉,这次活动共有558位社区居民参与学习并进行了有奖问答。社工招募20名义工来到8个花园小区管理处和城中村管理处为居民进行兑奖,发放口罩、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湿巾共558份。居民李女士说:“我在家学习了防疫知识,了解了病毒的传播途径,保护了自己和家人,还能在家门口领到礼品,海乐社区的活动真好。”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