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业务!比速度!比毅力!新安街道消防大比武就是这么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邵平 梁婷婷)“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新安街道以此为契机,于6月17日—18日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消防大比武,44支队伍300余人同台竞技,比业务、比速度、比毅力,一展新安“火焰蓝”风采。

街道消安委办负责人开幕致辞中表示,感谢街道专职兼职消防队员一直以来的履职尽责,冲在灭火救援第一线,守护一方安宁;同时,期望消防队员通过此次消防大比武,检验自己业务水平,发现不足,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

干什么、学什么、练什么,此次大比武设有7个赛项,通过贴近实际、贴近实战的比赛项目,达到以赛促训、以训促战的目的。来自社区、物业、网格中心、民兵应急分队的44支队伍300余人顶烈日,冒酷暑“亮剑”比武场,以敢打敢拼的战斗作风,将平日训练的消防救援技能一一发挥出来。

赛场如战场,新安街道通过比武竞赛等方式锤炼精兵,在“比、学、赶、帮、超”的过程中,提升新安街道消防队伍的消防救援实战能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